新华网 正文
黄达斌:让每个非洲老百姓享受现代通讯服务
2015-12-04 15:56:35 来源: 央广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作为第一家进入非洲市场的中国通讯企业,从九零年代到现在,中兴通讯已经为超过48个非洲国家建设了网络,并不断将通信网络向3G甚至4G提速,产品和服务遍布非洲所有国家。仅在南非,已经累计完成光缆铺设超过1900公里,并在此过程中创造了超过2300个就业岗位。   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黄达斌:本地化的目标是非常明确的,目前来看我们在非洲接近50%吧,其实我们的目标是希望做到百分之七八十。

  今天,穿梭在非洲很多国家的大街小巷,当地的基础设施和国际水准仍有差距,但是在通讯市场,差距却没有那么明显,这其中,中国企业做出的贡献毋庸置疑。

  黄达斌:从今天来看,无论我们走在非洲任何一个国家,哪怕是贫穷的非洲国家,大家可以看到老百姓基本上人手一部手机,都能够享受现代的通讯服务。

  黄达斌说,未来他们有一个三年规划,希望那时他们在非洲的业务总量可以再提升5个百分点,可以占集团业务总量15%—20%左右。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8499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