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次东盟防长扩大会人道主义援助救灾与军事医学联合演练落幕
2016-09-10 13:17: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泰国春武里9月10日电  9日,第二次东盟防长扩大会人道主义援助救灾与军事医学联合演练在泰国春武里府落幕。联演总指挥、泰国国防部政策计划办公室副主任颂萨中将在闭幕式上表示,各参演国军队在演练中配合密切,开展各项行动快速高效,检验了联合行动标准操作程序,也展示了各国军队应对非传统安全挑战的能力和水平。

  中方演练指导组组长、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际海军少将表示,中国军队的工兵、医疗、陆航、海上等分队安全顺利完成了各课目演练。除东道主泰国外,中方由365人组成的参演部队规模位列其他参演国第一,体现了中国军队对此次联演的重视以及对东道国泰国的支持。此次联演提升了中国军队与机制成员国军队之间的互信与合作水平,也为各成员国今后开展救灾领域的务实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演练结束后,中国军队参演官兵于10日至11日分别乘海军“长白山”舰及“运-9”运输机等陆续启程回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1954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