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东盟边境职业教育联盟成立
2016-09-24 08:36:22 来源: 光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东盟边境职业教育联盟22日在广西南宁成立。来自越南、泰国、老挝等东盟国家的高校,以及广西职业技术学院、云南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高职院校、11所边境中职院校、行业企业、科研院所的代表200人参加会议。

  联盟成立后,将通过优质高职院校帮扶带动,全面提升边境职业学校办学水平,并面向东盟国家树立良好合作交流品牌,以推动中国-东盟职业教育交流合作。联盟成员通过共享实训基地、师资、课程、项目信息等资源,帮扶边境市县职业学校解决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薄弱等问题,同时也为成员单位获得更多国际合作交流机会,实现共同发展。

  我国广西、云南与越南、老挝、缅甸3个东盟国家陆地接壤,有33个边境县,中高职院校57所,在校生约为7万人。(记者周仕兴 通讯员吴秀欢)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297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