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骂了多少人?《纽约时报》登了两整版
2016-10-26 06:45: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片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宣布竞选一年多来对多少人、机构和事情恶言相向?美国《纽约时报》24日用两个整版把他在社交媒体“推特”上的“开骂”一个一个地记录下来。

    这份名单开列了281个地点、人名和事情,包括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特朗普骂她“扭曲的”、“垃圾”、“脑残”等;他骂媒体,比如骂《华尔街日报》“如此不诚实”,骂《名利场》“不及格”;他还骂一些国家,比如骂墨西哥“彻底腐败”,骂德国“完全混乱的大犯罪”等。《纽约时报》今年1月第一次在网上开列特朗普“开骂”的记录,并在其竞选过程中更新。

    本次美国大选的一个特殊情况,是主流媒体集体“站队”抛弃特朗普,《纽约时报》是其中一个。特朗普则指责媒体与政治共谋打压他。(夏文辉) 【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相关新闻
  • 美国大选将“不确定性”外溢全球
    近来占据全球各大媒体头条的恐怕要数美国希拉里和特朗普的 “大选二人转”了。希拉里作为民主党建制派的代表,其本质上代表着美国精英及相应的利益集团的利益,这也正是主流媒体近乎一边倒支持她的根本原因。
    2016-10-25 16:55:33
  • 新闻分析:美国大选难改与俄竞合关系
    在美国总统选举投票日临近之际,美国与俄罗斯的关系急转直下,双方围绕叙利亚问题的角逐异常激烈,美国当局还扬言将对俄发起“网络战”。对此,俄罗斯也不甘示弱,强势还击。
    2016-10-21 16:56:24
  • 墨西哥总统为会晤特朗普辩护 称是为了墨民众利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0月23日报道,墨西哥总统涅托23日接受采访时对墨西哥此前邀请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访墨的决策进行了辩护,但他也表示,此次会面进行之前或许应该进行更加妥善的安排。
    2016-10-25 16:55: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337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