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总统大选新民调:特朗普追赢希拉里1个百分点 FBI“神助攻”
2016-11-02 09:58:01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未在画面中)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电视辩论。新华社记者殷博古摄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2日报道,美国广播公司(ABC)与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的最新民调显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全美支持度为46%,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为45%,特朗普追赢希拉里1个百分点。

  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公布重启电邮调查前,希拉里曾最高领先特朗普12个百分点。但FBI在10月28日对希拉里重启电邮调查后,希拉里的领先优势受荡然无存,反而被特朗普反超。

  这项民调向全美1128名可能投票选民,以电话访问方式取得,误差范围为3个百分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347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