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星人手掌?秘鲁古城发现“神秘大爪”(图)
2017-01-10 14:00: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月10日电 一个自称从事超自然研究的团体声称,在秘鲁古城库斯科附近发现一个“大爪子”遗骸,疑似属于外星人或类人生物。

  《每日邮报》、《镜报》等英国媒体8日报道,研究人员拒绝透露这只神秘“大手”确切发现位置,只说在沙漠地区的隧道里。

  “大手”有三根手指,每根至少长8英尺(合20厘米)。研究人员在它附近还找到一个瘦长的头盖骨,类似外星人脑壳。

  “手骨”和“头盖骨”目前在秘鲁一家旅行公司的经营者、超自然研究人员布赖恩·福斯特手中。

  按照福斯特的说法,专家通过X射线检测发现这只“大手”每根手指有六个指节,而人类只有三个。“大手”和头盖骨的确是骨骼,且含皮肤组织。研究组织打算将它们送到美国接受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

  不过,上述说法尚未得到任何正规研究机构的证实。(记者陈丹,编辑王申,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4396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