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列车出轨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7人
2017-01-22 13:52: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1月22日电(记者白纯)印度警方22日说,21日深夜发生在安得拉邦的列车脱轨事故已造成27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据印度媒体报道,这辆快速列车从杰格德尔布尔开往布巴内什瓦尔,21日晚11时左右途经安得拉邦一火车站附近时发生脱轨事故。除牵引机外,列车行李车厢、2节普通乘客车厢、2节卧铺车厢等脱轨。

  当地政府已派出近10辆救援车前往事发地展开救援。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列车脱轨事故给当地铁路运行带来一定影响。当地铁路部门说,途经事发地的3辆列车被取消,另有8辆列车调转方向。当地部门安排了20辆大巴将滞留旅客送往目的地。

  印度铁道部官员在社交媒体上说,政府已派人前往事发地指导救援工作,将对事故受伤人员家属提供慰问金。

  印度因其国营铁路线设施陈旧,年久失修,列车出轨事故多发。2016年11月20日,一辆快速列车在印度北方邦布克拉扬地区出轨,致使12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印度火车出轨事故遇难者升至23人 仍有多人被困
    据外媒报道,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印度东南部发生火车出轨事故,目前已经导致至少23人遇难。据悉,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日晚23时左右,列车从从印度贾格达尔普尔开往布巴内什瓦尔,行驶途中到安得拉邦附近一座火车站时发生脱轨事故。
    2017-01-22 09:31:49
  • 印度列车脱轨事故已致13人死亡 遇难人数仍可能上升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印度东南部发生火车出轨事故,导致至少13人死亡,约百人受伤。报道称,这起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1日晚23时左右,列车从从印度贾格达尔普尔(Jagdalpur)开往布巴内什瓦尔(Bhubaneswar),行驶途中到安得拉邦附近一座火车站时发生脱轨事故。
    2017-01-22 09:17:34
  • 印度安得拉邦一列火发生脱轨事故 至少12人死亡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安得拉邦一列火车22日发生脱轨事故,造成至少12人死亡。
    2017-01-22 06:03:40
新闻评论
    冈比亚前总统贾梅离开冈比亚
    冈比亚前总统贾梅离开冈比亚
    武汉一次性爆破19栋楼
    武汉一次性爆破19栋楼
    驯鹰
    驯鹰
    沙佩科恩斯空难后再出发
    沙佩科恩斯空难后再出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36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