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菲俄建立经贸合作联合委员会加强经贸合作
2017-02-02 20:04: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2月2日电(记者董成文)菲律宾贸工部2日发布消息说,菲律宾与俄罗斯上周在马尼拉举行了建立经贸合作联合委员会的筹备会议,并将于今年上半年菲总统杜特尔特访俄前举行首次会议。

  菲贸工部表示,菲俄两国将建立更紧密的经济合作关系,强化双边贸易投资合作。

  1月26日,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齐布利斯基与菲贸工部副部长鲁道夫共同主持了两国经贸合作联委会高官会。双方讨论了经贸、农业、工业、能源、制造业、基础设施、交通、核能技术等多项议题,计划将经贸方面的合作方案提交两国经贸合作联合委员会首次会议讨论。菲贸工部计划在杜特尔特访俄前举行该委员会首次会议。据菲律宾外长亚赛此前透露,杜特尔特很可能于今年5月访俄。

  菲总统杜特尔特自去年6月上任以来,推行外交多元化政策。今年1月,菲律宾方面宣布正在与俄罗斯草拟防务合作协议,该协议预定于杜特尔特访俄时签署。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美参院批准蒂勒森出任国务卿
    美参院批准蒂勒森出任国务卿
    “帐篷之城”!电竞大赛选手扎营参赛
    “帐篷之城”!电竞大赛选手扎营参赛
    维和老爸回家过年 勋章竟被军娃这样玩
    维和老爸回家过年 勋章竟被军娃这样玩
    台北国际动漫节开幕
    台北国际动漫节开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4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