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数十名英国新入伍女兵怀孕 军方领导人头疼
2017-02-07 06:48: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数十名英国新入伍女兵怀孕,令军方领导人头疼。

  据英国《星期日明星日报》5日独家报道,2014年至2016年12月,61名女兵在参加新兵训练营期间怀孕,相当于每两周就有一人怀孕。她们中有36人参加陆军,15人参加空军,10人参加海军。

  按照军方消息源说法,虽然军队没有明文规定禁止发生这种情况,但并不希望女兵还没有完成基础训练就怀孕。另外,新兵训练的强度大,令人精疲力竭,新兵们也没有多少自由活动时间,这些女兵在这样的情况下怀孕“令人费解”。

  基础训练通常为期10至14周。“也许她们利用了少有的周末休息时间,”消息源说。(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卢浮宫惊魂:一男子持砍刀攻击士兵
    (驻巴黎记者李斌)当地时间2月3日上午,在法国巴黎卢浮宫的一个入口处,一名嫌疑人拒绝安检人员检查其背包,并随即从包中拿出一把大刀袭击四名负责卢浮宫安全的士兵,高喊“真主伟大”。
    2017-02-04 07:18:56
  • 参与北约驻军行动的首批德国士兵抵达立陶宛
    首批参与北约驻立陶宛多国部队部署的德国联邦国防军士兵2月1日飞抵立陶宛第二大城市考纳斯,将同北约其他成员国军人共同加强北约东侧边界的安全。
    2017-02-01 22:15:56
  • 沙特军舰遭也门胡塞武装袭击 2名士兵死亡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31日发表声明说,沙特的一艘军舰30日遭也门胡塞武装船只自杀式袭击,导致2名沙特海军士兵死亡。
    2017-01-31 07:15:16
新闻评论
    “文学列车” 开进沈阳书店
    “文学列车” 开进沈阳书店
    中央戏剧学院2017年艺考开考
    中央戏剧学院2017年艺考开考
    冬季伐木忙
    冬季伐木忙
    悬崖峭壁上的“天街”
    悬崖峭壁上的“天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468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