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诺登律师:俄罗斯未从美方收到任何引渡要求
2017-02-08 07:3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棱镜门”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的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7日称,俄罗斯未从美国方面收到任何要求引渡斯诺登的文件。

  库切列纳称:“至今为止,斯诺登一直没有被起诉,俄罗斯没有收到任何引渡要求。”

  库切列纳还表示:“我们十分希望,美国新任总统能合理对待这个问题,并做出唯一正确的决定:停止调查斯诺登这个热爱美国、思念美国的人。”

  2013年6月,斯诺登向《华盛顿邮报》和《卫报》转交一系列有关美国和英国特工部门互联网监视计划的秘密资料。随后,斯诺登飞抵莫斯科并在莫斯科机场中转区停留了一段时间。俄罗斯为斯诺登提供了临时避难,条件是他停止反对美国的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新闻评论
    站台上的两分钟团聚
    站台上的两分钟团聚
    悠悠百年高山戏
    悠悠百年高山戏
    美国逾百家企业联名反对入境限制令
    美国逾百家企业联名反对入境限制令
    法国总统候选人菲永拒绝放弃竞选
    法国总统候选人菲永拒绝放弃竞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470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