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习近平就巴基斯坦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向巴总统侯赛因致慰问电
2017-02-17 21:50: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习近平就巴基斯坦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向巴总统侯赛因致慰问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7日致电巴基斯坦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对巴基斯坦信德省塞赫万地区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表示慰问。

    【要闻二】普京要求加强反恐和反间谍工作

    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表示,去年俄安全部门成功防范数十起恐怖活动和大量间谍活动,未来相关机构仍需加强工作力度,以达到捍卫国家利益的更高要求。

    【要闻三】请求遭驳回 韩特检组搜查青瓦台无望

    韩国首尔行政法院16日裁定,负责调查“亲信干政”事件的特别检察组无权要求总统府开门配合搜查。由于不得就这一裁决上诉,特检组寻求搜查青瓦台的努力就此化为泡影。

    【要闻四】美国催北约欧洲成员国涨军费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指责北约盟友在安全领域“搭便车”后,新任美国防长马蒂斯在15日至16日的北约防长会上,也言辞激烈地告诫北约欧洲成员国提升军费,军费话题成为防长会的最大焦点。

    【要闻五】默克尔说她对德国监听盟国一事不知情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16日在接受德国联邦议院监听事件调查委员会询问时说,对德国联邦情报局监听盟国一事,她是在媒体曝光后才知道的,她在这一事件中没有过错或欺骗公众。

    【要闻六】韩国法院批准逮捕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7日以涉嫌行贿、挪用公款等多项罪名,批准逮捕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

    【要闻七】两名朝鲜渔民因妨碍俄边防人员执法被判刑

    俄罗斯远东交通调查局17日发布公告说,两名朝鲜渔民因妨碍俄边防人员执法被判刑。

    【要闻八】韩国最大海运企业韩进海运宣告破产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7日宣布韩进海运正式破产,这家韩国最大、全球第7大海运企业将成为历史。

    【要闻九】日元升值继续拖累东京股市

    受日元升值拖累,东京股市17日继续下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交易日走低0.58%。    

    【要闻十】突尼斯对中国游客免签

    突尼斯外交部16日宣布,从即日起对持中国护照入境突尼斯的游客实施免签政策,中国游客可在突尼斯境内停留90天。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评论
    三亚木棉美丽绽放迎客来
    三亚木棉美丽绽放迎客来
    苏州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换成大爷
    苏州保洁员地铁站被强吻:保洁换成大爷
    韩国最大海运企业韩进海运宣告破产
    韩国最大海运企业韩进海运宣告破产
    领略印度航展之美
    领略印度航展之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484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