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国防部说4名俄军人在叙利亚遇袭身亡
2017-02-20 23:17: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2月20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国防部20日说,俄罗斯军人所乘车辆日前在叙利亚西部霍姆斯省遭遇遥控炸弹袭击,导致4名俄军人死亡、两人受伤。

  俄国防部说,包括俄罗斯军人所乘车辆在内的一支叙利亚军方车队16日由霍姆斯省提亚斯空军基地向霍姆斯市进发,驶出约4公里后,车队遭路边遥控炸弹袭击。

  俄国防部说,俄罗斯军医正在救治两名受伤军人。

  叙利亚危机2011年3月爆发后,俄罗斯应叙政府请求于2015年9月开始对叙极端主义势力进行军事打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叙利亚首都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8人死亡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2日报道,叙首都大马士革当天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2017-01-13 05:18:22
  • 伊拉克摩苏尔战役西部城区“收复战”打响
    伊拉克军方19日说,伊拉克武装部队开始对据守在北部重镇摩苏尔西部城区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展开新一轮军事行动。而摩苏尔西部城区残余“伊斯兰国”武装分子面对的是人数超过10万的伊拉克武装部队,其中包括精锐空降兵、警察部队、库尔德武装和由伊朗训练的什叶派准军事组织。
    2017-02-20 15:58:10
新闻评论
    美国副总统彭斯到访布鲁塞尔
    美国副总统彭斯到访布鲁塞尔
    【纪检人·镜头】花开罗平醉煞人
    【纪检人·镜头】花开罗平醉煞人
    “冰城”醉游人
    “冰城”醉游人
    广西南宁一城中村仓库发生火灾
    广西南宁一城中村仓库发生火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86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