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9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阿富汗东部被打死
2017-02-21 20:06: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2月21日电(记者卢树群代贺)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政府21日发表声明说,近日阿安全部队与北约驻阿部队在该省清剿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据点,共打死19名武装分子,打伤2人。

  声明说,北约驻阿部队一架无人机20日晚在楠格哈尔省阿钦地区的行动中击中“伊斯兰国”武装组织一辆汽车,打死12名武装分子。

  声明还说,过去24小时,阿安全部队在该省哈斯卡·米娜地区展开清剿行动,打死7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打伤2人。

  另外,在近日的清剿行动中,阿安全部队摧毁“伊斯兰国”多个掩蔽壕。

  目前,“伊斯兰国”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过去两年来,阿富汗楠格哈尔省部分地区一直是“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比较活跃的地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北京一个普通地下室的华丽转身
    北京一个普通地下室的华丽转身
    蝴蝶农场蝴蝶飞
    蝴蝶农场蝴蝶飞
    澳大利亚一飞机坠毁
    澳大利亚一飞机坠毁
    武夷山职业教育彰显特色
    武夷山职业教育彰显特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50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