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东部发生爆炸袭击致8死21伤
2017-02-23 18:17: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2月23日电(记者季伟 张琪)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一家餐馆附近23日中午发生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21人受伤。

  据巴媒体报道说,当地时间11点30分左右,拉合尔一家印度餐馆附近一在建建筑内发生爆炸。除餐馆外,爆炸还造成附近4所建筑物及多辆汽车、摩托车被毁。爆炸中的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医院方面说,伤者中至少有5人伤势较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爆炸发生后,大批军警和情报机构人员紧急赶赴现场封锁了附近区域,并疏散了附近人员。排弹专家说,袭击者大约使用了8至10公斤爆炸物。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军警已在事发区域展开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大熊猫雪地玩耍 萌态可掬
    大熊猫雪地玩耍 萌态可掬
    桃花绽放引客来
    桃花绽放引客来
    南海的“鲯鳅之舞”
    南海的“鲯鳅之舞”
    重庆一村庄现“树坚强” 根部成空心后依然存活
    重庆一村庄现“树坚强” 根部成空心后依然存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051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