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2月回落
2017-02-25 04:40: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2月24日电(记者郑启航 高攀)美国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24日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较1月份有所下降,但消费者整体信心状况依然保持在高水平。

  报告显示,2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96.3,低于1月份的98.5。其中,反映消费者当前开支状况的分项指标从1月份的111.3小幅升至111.5;反映消费者未来开支预期的分项指标从1月份的90.3降至86.5。

  报告负责人理查德·科廷表示,整体而言,过去3个月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是2004年3月份以来最高的。

  但是,科廷也指出目前美国共和党消费者和民主党消费者对未来经济预期差距很大,共和党消费者预计经济将强势增长,而民主党消费者则认为经济可能出现衰退。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 美国“无移民日”罢工活动上百名示威者遭解雇
    国际在线专稿:英国广播公司2月20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称,上周参与美国“无移民日”罢工活动的示威者中已有超过100人失去工作。   上周四,美国华盛顿、芝加哥和纽约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无移民日”示威活动,这场示威力图体现移民人口对美国的巨大贡献。
    2017-02-21 13:50:35
  • 美官员:美国未来或将向签证申请者询问社媒账号密码
    据外媒报道,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John Kelly)于当地时间7日表示,美国驻各地使馆未来进行背景审查时,可能会向签证申请人询问社交媒体账号密码。据报道,凯利表示,上述作法是考虑中的多项措施之一,意在加强审查入境,剔除可能构成安全威胁者。
    2017-02-08 11:32:21
新闻评论
    南岳春雪
    南岳春雪
    陕西截获国际一级濒危物种“白斜子”
    陕西截获国际一级濒危物种“白斜子”
    旅美大熊猫“宝宝”回国后状态良好
    旅美大熊猫“宝宝”回国后状态良好
    《我是大医生》嘉宾主持王成钢:我还不是“大医生”
    《我是大医生》嘉宾主持王成钢:我还不是“大医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4956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