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拿马车祸致16人死亡
2017-03-06 10:29: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拿马城3月5日电(记者苏津)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5日在巴拿马中部科克莱省从桥上坠落,造成至少16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辆大客车从西部牛口省驶往首都巴拿马城,途中经过科克莱省的安东市附近时,从10米高的桥上坠落。车上载有前往巴拿马城附近一个西瓜种植园工作的工人,无妇女和儿童。

  巴拿马民防局局长何塞·唐特里斯说,伤者已就近送医,目前救援人员仍在现场搜救。

  事发后,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前往医院慰问伤者,并责成相关部门调查车祸原因。

  巴雷拉还宣布,6日将在全国范围降半旗以悼念这起车祸中的遇难者。

+1
【纠错】 责任编辑: 汪亚
相关新闻
  • 巴拿马运河和中国的百年故事
    新华社记者陈威华 赵焱 陈寅  在遥远的美洲大陆上,有一个依靠运河发展起来的国度,它的名字叫做巴拿马。
    2016-06-28 06:04:31
  • 巴拿马警方查获近1吨可卡因
    巴拿马海空警卫队13日宣布,在太平洋海域截获一艘快艇,从中缴获950公斤可卡因,并逮捕了3名哥伦比亚籍嫌疑人。
    2015-09-14 22:37:58
  • 中企承建巴拿马安居工程开工
    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承建的巴拿马“希望之城”安居工程19日在距巴拿马首都约30公里的阿赖汉举行开工仪式。
    2015-10-20 23:58:51
新闻评论
    山路弯弯
    山路弯弯
    花海游龙
    花海游龙
    广西都安:美丽神奇的天窗
    广西都安:美丽神奇的天窗
    黔北花香伴春耕
    黔北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4112057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