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将访华
2017-03-15 15:49: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5日宣布,应外交部长王毅邀请,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将于18日至19日访华。届时,中美双方将就两国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中美关系走向渐趋明朗
    目前看,下一阶段中美互动将会围绕两大类议程展开。两国元首在通话中明确表示要保持密切联系,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及时交换意见,并期待着早日会晤。这样的认知与表态是中美关系的福音,应成为下阶段中美互动的指南,使中美关系保持在健康稳定发展的轨道上。
    2017-03-02 07:24:50
  • 珍视中美关系历史经验
    中美关系已经是21世纪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这个关系正是在《上海公报》确定的原则指导下发展起来的  奠定中美关系正常化基础的《中美联合公报》(《上海公报》)发表45周年了。
    2017-03-01 07:14:47
  • 新华国际时评:登高望远,推动中美关系稳中求进
    新华社记者柳丝  当地时间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到访的国务委员杨洁篪,对外重申积极推进中美关系。
    2017-02-28 17:41:34
新闻评论
    恐龙展
    恐龙展
    一艘阿联酋小型油船在索马里海域遭劫持
    一艘阿联酋小型油船在索马里海域遭劫持
    新疆吐鲁番:杏花怒放春来早
    新疆吐鲁番:杏花怒放春来早
    大批平民从摩苏尔交战区撤离
    大批平民从摩苏尔交战区撤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63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