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IS支持者称袭击是对英国在叙空袭行动“报复”
2017-03-23 09:39:49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当地时间3月22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一些支持者通过社交网站,欢呼庆祝发生在英国议会大厦附近的恐怖袭击,并暗示这是对英国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对IS展开空袭的“报复”。

  据报道,IS的支持者们在即时通讯社交软件Telegram的一些支持IS的渠道上发布信息,对袭击行为表示欢呼,并称袭击行动是“可喜的”。

  其中一个支持者的留言称,英国在为参与到以美主导的联合打击圣战士行动而付出“血债血偿”的代价。

  当地时间22日,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英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警方当日晚间宣布,已有5人在伦敦市中心的袭击事件中死亡,另有40多人受伤,死者中包括袭击者本人。英国警方称,袭击嫌疑人是独自行动的,其已被击毙。

  不过,报道说,截止发稿时,IS尚未正式宣布对此负责。由IS组织或受IS启发而实施的袭击行为,通常不会在24小时内被IS宣称负责。【记者 谭利娅】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英首相严厉谴责恐袭事件(组图)
    英国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22日下午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警察和袭击者在内的5人死亡,另有约40人受伤。英国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22日下午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警察和袭击者在内的5人死亡,另有约40人受伤。
    2017-03-23 09:36:25
  • 世界媒体重要位置关注英国恐袭案(组图)
    英国广播公司( bbc )首屏多个模块展示恐袭案,包括直播、评论、官方回应、外界关注等。
    2017-03-23 08:34:46
  • 英国议会大厦发生恐袭事件 美德俄法等多国政要向英表支持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2日,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特朗普:美国将全力支持英国  白宫22日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通电话,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致哀。
    2017-03-23 08:31:2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16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