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校园食品中毒事件频发 埃及暂停免费营养午餐
2017-03-24 14:38: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3月23日电 埃及国家电视台23日说,鉴于该国发生大范围校园食品中毒事件,政府已暂停为小学提供免费营养午餐。

  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援引卫生部部长助理坎吉勒的话说,自去年9月以来,埃及16个省共发生16起学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其中有4966名学生接受了治疗。

  坎吉勒说,仅在今年3月,就发生了11起类似事件,造成4652名学生食物中毒。这些学生的中毒症状并不严重,除5人在次日出院外,其余病例均当日康复。

  埃及总理伊斯梅尔已责令成立工作组,研究如何改进学生营养午餐生产、配送等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工作组向其本人提交报告。

  埃及目前有约1000万名小学生接受政府提供的免费营养午餐,包括封装饼干、面包、奶酪等简单食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埃及开设首个私立大学汉语教学点
    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孔子学院在埃及英国大学设立的汉语教学点20日举行签字仪式,这是首个在埃及私立大学开设的汉语教学点。
    2017-03-21 13:42:29
新闻评论
    摩苏尔博物馆遭“伊斯兰国”严重破坏
    摩苏尔博物馆遭“伊斯兰国”严重破坏
    恐袭后的伦敦
    恐袭后的伦敦
    世预赛:中国队战胜韩国队
    世预赛:中国队战胜韩国队
    南京孩童着汉服行古礼拜师传孝道
    南京孩童着汉服行古礼拜师传孝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068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