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孟加拉国达卡一处警方检查站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2017-03-25 00:31: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达卡3月24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一处警方检查站24日遭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者当场死亡。尚无其他人员伤亡报告。

  孟加拉国警方表示,袭击发生在当晚8时左右,袭击者在达卡国际机场附近的一处警方检查站前引爆爆炸装置。目前尚不清楚这名袭击者的身份。

  这是一周来发生在达卡国际机场附近的第二起针对警方的自杀式爆炸袭击。

  17日,达卡国际机场附近一处警方营地遭自杀式爆炸袭击,两名警员受伤,袭击者当场死亡。事发后,孟加拉国政府提升境内所有机场和监狱的安全警戒级别。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国际机场附近一处警察检查站24日晚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国际机场附近一处警察检查站24日晚遭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者当场死亡。
    2017-03-24 23:44:21
  • 英国遭恐袭令欧洲局势更复杂
     3月22日,英国首都伦敦的议会大厦外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40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严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但目前未发现该极端组织与袭击者有联系的任何证据。英国警方目前已逮捕了8名嫌疑人。另据英国媒体报道,袭击者在英国警方和情报机构的监控名单上。
    2017-03-24 14:23:21
  • 英国“独狼式”恐袭凸显欧洲反恐困境
    英国伦敦恐怖袭击中被击毙的犯罪嫌疑人身份23日得到确认。同一天,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实施了这起袭击。分析人士认为,英国恐袭与欧洲其他国家此前发生的多起“独狼式”袭击类似,“独狼式”恐袭严重威胁欧洲安全。
    2017-03-24 17:38:32
新闻评论
    “蛟龙”号在天休热液区发现大量死亡烟囱体
    “蛟龙”号在天休热液区发现大量死亡烟囱体
    大鱼和小鱼
    大鱼和小鱼
    穿越硝烟火海 带你去看海军陆战队的“实战”
    穿越硝烟火海 带你去看海军陆战队的“实战”
    利比亚附近海域发生沉船事故约250名难民失踪
    利比亚附近海域发生沉船事故约250名难民失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29517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