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少年有望打破推特转发纪录
2017-04-11 16:41: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4月10日电(记者高山)16岁的美国少年卡特·威尔克森申请免费吃一年炸鸡块的玩笑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结果,他的推特在5天时间里获得超过230万次转发,朝着打破330万次推特最高转发纪录迅速迈进。

  据美国媒体报道,内华达州里诺市的少年威尔克森本月5日在推特上开玩笑询问快餐连锁品牌温迪汉堡,推特发言需要获得多少次转发,才能获得免费吃一年炸鸡块的资格。令他意外的是温迪汉堡在几分钟后回应说:“1800万次转发。”

  威尔克森随后把他和温迪汉堡的对话截屏放在推特上,呼吁网友帮助转发。威尔克森的推特迅速得到众多网友响应,7日中午转发次数已突破110万次。当转发次数突破百万时,温迪汉堡的发言人在推特上对此深表“震惊”。

  此前,美国喜剧明星埃伦·德杰纳里斯在2014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与好莱坞众星的集体自拍照曾创造过330万次的转发纪录。

  不过,威尔克森的父亲建议儿子好好把握机会,干些比“免费吃一年炸鸡块”更重要的事情。威尔克森准备创建一个网页出售T恤,所得用于帮助乳腺癌患者的家庭。威尔克森说,这是因为在他9岁时母亲患了乳腺癌,他们家得到众多亲朋好友的帮助,最终走出困境,母亲也得到了成功治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俯瞰济南大明湖
    俯瞰济南大明湖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31120789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