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足联主席对多特蒙德大巴遭爆炸物袭击“深感不安”
2017-04-12 09:25: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4月11日电(记者苏斌)11日晚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开始前,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乘坐的大巴在前往球场途中遭爆炸物袭击,欧足联主席塞弗林在事件发生后表示“深感不安”。

  据德国警方介绍,当晚7时左右,载有球员和教练员的多特蒙德队大巴在离开酒店前往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途中遭遇三次爆炸物袭击,大巴挡风玻璃被震碎,多特蒙德队球员马克·巴特拉在爆炸中受伤,并被送往医院。

  爆炸事件发生后,欧足联、两家俱乐部代表和当地有关方面经紧急磋商决定,多特蒙德对摩纳哥队的比赛被推迟到12日晚进行。

  “我对今晚发生在多特蒙德的爆炸事件深感不安。比赛延期的决定是正确的,我们必须将所有球迷、球队官员和球员的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上。”塞弗林说。

  “对两家俱乐部代表、当地有关方面和球迷在处理此事过程中的合作,我要表达最诚挚的感激,”他补充道。

  根据最新进展,受伤球员巴特拉已经接受了手腕手术,俱乐部方面称,其他球员虽“受到惊吓”,但都安然无恙。当地警方推断爆炸事件为针对多特蒙德队有预谋的袭击,不过尚未有证据显示此事为有组织的恐怖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俯瞰济南大明湖
    俯瞰济南大明湖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079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