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将向欧洲派遣F-35A战机参与军事训练
2017-04-15 05:26: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4月14日电(记者陆佳飞 周而捷)美国国防部14日发表声明说,美空军将在本周末向欧洲派遣少量F-35A战机参与军事训练。

  声明说,美空军将于本周末向欧洲派遣少量F-35A战机,与此前已部署在欧洲的美军战机和其他北约盟国战机一起进行为期数周的军事训练。

  声明说,此次向欧洲派遣F-35A战机参与训练,使美空军能够进一步展示第五代作战飞机的作战能力。声明还说,F-35A战机计划于本世纪20年代初部署在欧洲。

  F-35战机是美国与部分盟国合作研制的第五代多用途作战飞机,配有新型航电设备,具备雷达隐身能力。F-35分A、B、C三个版本,分别供空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军使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伟
相关新闻
  • 美军说国际联盟误炸致18名“友军”人员死亡
    美军中央司令部13日表示,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在近日一次空袭中误炸,致18名美国支持的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叙利亚民主军”人员死亡。
    2017-04-14 03:57:53
  • 美军抡“战斧” 俄为何不接招
    停泊在地中海东部的两艘美国军舰7日向叙利亚霍姆斯省沙伊拉特空军基地发射了59枚战斧巡航导弹。美国“战斧”挥舞下,俄在叙境内部署的先进防空导弹S-400并未作出反应。
    2017-04-08 18:30:13
  • 美军向叙利亚发射了50枚导弹
    据美国媒体6日报道,美军向叙利亚发射了50枚导弹。
    2017-04-07 09:32:2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北川辛夷花漫山绽放 唯美景色惹人醉
    四川北川辛夷花漫山绽放 唯美景色惹人醉
    “万里茶道”起点武夷山渐兴传统摆茶
    “万里茶道”起点武夷山渐兴传统摆茶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81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