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乌龙!美国使馆误认婴儿为恐怖分子
2017-04-18 06:55:3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一名3个月大的小朋友因为外公替他申请美国签证时一个不经意的疏忽被美国使馆当成了恐怖分子。

  英国《明星日报》16日报道,62岁的商人保罗·凯尼恩准备带家人去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度假,替3个月大的外孙哈维填写签证表时,误在“你是否参加过或是否准备参加恐怖活动、间谍活动、破坏活动、屠杀?”这个问题后面打了勾,导致哈维被拒签。

  凯尼恩说,在帮哈维填表前,已经填了包括他自己在内的5个人的签证表,花了不少时间,完全没意识到填写最后一张表格时出的这个错,直到哈维被拒签才发现。

  凯尼恩和女儿费伊按照美国驻英使馆要求带着哈维从家乡切尔西郡波因顿到伦敦面见签证官后总算替哈维申请到签证,来回车程10小时。

  由于哈维签证时间的耽搁,凯尼恩一家6口只好改变原先一起走的计划,改成分两拨出发。行程的改变导致他们多花了3000英镑(约合2.6万元人民币)。

  凯尼恩对美国使馆的签证审批程序表示不满:“我无法相信他们看不出这填错了,一个三个月大的宝宝不会伤害任何人……他连话都不会说呢。”

  凯尼恩接着质问道,真正的恐怖分子怎么会在那个问题后打钩?(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郑翌骅
相关新闻
  • 德国银行闹乌龙 错付4家不同银行50亿欧元
    德国国有银行复兴信贷银行(KfW)24日承认,今年2月20日该银行曾闹出大乌龙,误向4家不同银行转账总额50亿欧元(约合371亿元人民币)。
    2017-03-27 06:55:40
  • 阿根廷停尸房闹乌龙 误将老人遗体当少女遗体给家属
    据悉, 由于殓房工作人员一时疏忽,误将75岁老翁的遗体交由黛安娜的家属领走,而她的家属也没有发觉领错了遗体。”  黛安娜的家属相当愤怒,随即在亲友的陪同下,前往位于独立大道的司法太平间门前抗议。
    2016-12-09 16:48:3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宁夏局地遭遇沙尘暴
    宁夏局地遭遇沙尘暴
    “酸雨之都”何以变身“花海城市”?
    “酸雨之都”何以变身“花海城市”?
    一淀芦苇一淀金——雄安新区踏访记
    一淀芦苇一淀金——雄安新区踏访记
    青岛机场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获仿真枪支
    青岛机场口岸在入境快件中查获仿真枪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43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