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会见埃及外长舒凯里
2017-04-25 02:54: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4日,在希腊雅典,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前右)在出席“文明古国论坛”首届部长会期间会见埃及外长舒凯里(前左)。新华社发(莱夫特里斯·帕察里斯摄)

  新华社雅典4月24日电 4月24日,外交部长王毅在雅典出席“文明古国论坛”首届部长会期间会见了埃及外长舒凯里。

  王毅说,中方对前不久发生在埃及的恐怖袭击予以强烈谴责。中埃双边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去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埃,中埃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两国关系发展提供重要指引。埃方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伙伴,中方欢迎埃方出席“一带一路”高级别会议,双方可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对接发展战略,拉紧利益纽带,实现互利共赢。中方愿继续同埃方在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沟通协调。

  舒凯里表示,埃中关系是埃对外政策的重点。两国在国际事务中立场相近,协调密切。埃方愿同中方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巩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推进各领域合作。埃方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探讨双方合作的新渠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里的苏式园林
    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里的苏式园林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温哥华举行乐高积木展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福建湄洲湾北岸崛起港口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86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