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率中国企业代表团访问约旦
2017-04-25 18:57: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曼4月25日电(记者林晓蔚)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23至24日率中国企业代表团访问约旦,会见了约旦工业、贸易和供给大臣雅鲁布·古达和约旦商会会长卡巴里提,并出席了中国-约旦经贸论坛、中国-约旦企业家招待会等活动。

  在会见时,姜增伟表示,中约传统友谊深厚,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两国工商界将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与阿卜杜拉二世国王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互利经贸合作,为建设“一带一路”作出贡献。古达表示,约方高度重视发展约中双边经贸关系,愿为中国企业赴约投资给予支持和便利。

  访问期间,贸促会与约旦商会签署了关于共同建设丝绸之路商务理事会的谅解备忘录。中约双方200余名企业家参加了交流活动,就加强基础设施、信息通信、制造业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对接洽谈。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刘延东访问约旦侯赛因国王大学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当地时间21日在佩特拉访问约旦侯赛因国王大学。
    2017-04-22 09:18:39
  • 刘延东对约旦进行正式访问
    4月20日,约旦代国王费萨尔、首相兼国防大臣穆勒吉在安曼分别会见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
    2017-04-21 15:48:44
  • 刘延东考察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
    当地时间4月20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安曼考察TAG孔子学院。TAG孔子学院是第一家落户约旦的孔子学院,也是全球第一所由中国高校与外国企业合作建设的孔子学院。
    2017-04-21 14:25:4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开始全面接种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
    北京开始全面接种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
    崔天凯:中美应携手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更平衡发展
    崔天凯:中美应携手促进双边经贸关系更平衡发展
    甘肃酒泉现壮美“火烧云”景观
    甘肃酒泉现壮美“火烧云”景观
    瑞士举行俄罗斯瓷器展
    瑞士举行俄罗斯瓷器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87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