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得州一大学校园发生持刀扎人事件
2017-05-02 07:58: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5月1日电(记者张永兴)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的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1日发生一起校园持刀扎人事件,导致至少1人死亡、3人受伤,嫌犯目前已经被抓获。

  警方说,这起持刀扎人事件发生在当天下午,21岁的嫌犯怀特是该校一名学生。他不知何故,突然手持一把猎刀,在该校一座体育馆外扎伤3名白人男子和1名亚裔男子,受害者的年龄在20岁至21岁之间。伤者中有1人伤重不治,嫌犯在现场被抓获。

  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嫌犯作案的动机。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校长格雷格·芬维斯表示,学校将对这起持刀扎人事件展开调查,当天该校包括上课在内的所有活动均已取消。

  得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发表声明说,州政府将大力配合该案调查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 美国4月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继续放缓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新订单和就业增速回落,4月份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继续放缓。
    2017-05-02 01:55:25
  • 美国学者和商界人士看好中国经济
    多位参加芝加哥大学举办的中国论坛的美国学者和公司高管日前表示,中国经济当前经历深刻转型,中国的产业创新达到先进水平,中国公司将对世界经济产生重要影响。
    2017-05-01 10:06:13
  • 美国航空业“恶名”是怎么来的
    企业利益、民众权益和政府责任三者之间,理应有一个平衡点。美联航的故事告诉我们,当企业利益凌驾于公众权益之上时,将带来多么大的恶果。
    2017-05-01 08:28:0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安平“树屋”:自然与人工共融
    麦田欢歌
    麦田欢歌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执政百日演讲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100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9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