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正恩视察西南前线岛屿防御部队
2017-05-05 13:14: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5月5日电(记者程大雨 朱龙川)据朝中社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西南前线岛屿防御部队,并要求部队完善作战准备。

  报道说,金正恩视察了西南前线最南端长财岛和茂岛的防御部队,以及新建成的海水净化室等后勤保障部门。金正恩表示,两支岛屿防御部队肩负的任务十分重要,要巩固所有的战斗阵地,确认部队已作好出战准备。

  长财岛和茂岛紧邻2010年爆发朝韩炮击战的延坪岛。金正恩曾在2012年和2013年视察过这两支守岛部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金正恩观看人民军多军种联合打击演习
    据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5日在东部前线观看了朝鲜人民军最大规模的多军种联合打击演习。
    2017-04-26 10:01:45
  • 金正恩强调军队后勤保障自给自足
    据朝中社23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强调军队后勤保障方面自给自足的重要性,并表示朝鲜以自己的方式生产可保证丰衣足食。
    2017-04-23 15:23: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阿伯茨福德郁金香节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春意阑珊处,立夏款款来
    山城重庆好风光
    山城重庆好风光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北方遭遇今年最强沙尘天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60112092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