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媒体:国际联盟空袭叙一城市致40多名平民死亡
2017-05-15 22:55: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5月15日电(记者车宏亮)叙利亚媒体“沙姆调频”15日报道说,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国际联盟当天对叙东部代尔祖尔省一座城市实施空袭,导致40多名平民死亡。

  报道说,国际联盟当天空袭的是代尔祖尔省境内的布卡迈勒市,这座城市被“伊斯兰国”控制。

  另据媒体报道,最近以来,国际联盟多次在叙东北部地区实施空袭。本月10日和11日,国际联盟分别在代尔祖尔省和拉卡省实施空袭,共导致20多名平民死亡。

  2014年9月,美国等国组建国际联盟,对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叙利亚政府认为此举未经联合国安理会授权,并指责美国主导的空袭行动导致大量叙平民死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格非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千年“鎏金铜蚕”在国家大剧院展出
    千年“鎏金铜蚕”在国家大剧院展出
    英国公共卫生体系遭勒索软件袭击
    英国公共卫生体系遭勒索软件袭击
    广西柳州:乌云压境
    广西柳州:乌云压境
    丝路瓜乡花盛开
    丝路瓜乡花盛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97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