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卡耶塔诺正式出任菲律宾外长
2017-05-17 13:21:5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5月17日电(记者董成文)菲律宾国会任命委员会17日上午全票通过菲总统杜特尔特对参议员艾伦·彼得·卡耶塔诺的外长任命,卡耶塔诺从即日起正式担任菲外长职务。

  现年46岁的卡耶塔诺于1998年当选菲律宾众议员,2007年开始担任参议员,2016年5月曾作为杜特尔特的竞选搭档竞选副总统一职,但败于现任副总统莱妮·罗布雷多。

  去年6月,杜特尔特就任菲律宾总统后,任命亚赛担任外长。菲国会今年开始审核亚赛任职资格,并于3月因其隐瞒曾为美国公民身份而否决了对他的任命。5月10日,杜特尔特宣布已任命卡耶塔诺为外长,并于当日签署了对卡耶塔诺的委任书。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菲律宾军方肃清保和岛上的阿布沙耶夫武装
    菲律宾军方15日说,政府军与警察部队当天在菲中部的保和岛上消灭了最后两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从而“肃清了保和岛上的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
    2017-05-16 01:00:35
  • 菲律宾众议长将访华
    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的邀请,菲律宾众议院议长潘塔里昂·迪亚兹·阿尔瓦雷兹将于18日至21日率团访华。
    2017-05-17 10:12:16
  • 菲律宾艺术家玩转3D纸雕 呼吁保护濒危动物(组图)
    ,菲律宾艺术家Patrick Cabral用濒危物种为主题进行剪纸创作,呼吁人们保护濒危动物。(图片署名: 东方IC)  2017年5月16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菲律宾艺术家Patrick Cabral用濒危物种为主题进行剪纸创作,呼吁人们保护濒危动物。
    2017-05-17 08:16:4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联合国主导的第六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正式启动
    联合国主导的第六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正式启动
    穿越乡野
    穿越乡野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新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杭州举办“泥人张”第四代传承人张錩作品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098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