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都灵一广场发生球迷骚乱造成至少30人受伤
2017-06-04 09:30: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6月3日电(记者李洁)3日晚,聚集了数千名球迷的意大利都灵圣卡洛广场发生骚乱,造成至少30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晚数千名球迷聚集在圣卡洛广场,通过广场大屏幕观看尤文图斯队与皇家马德里队角逐欧冠冠军的比赛。在比赛进行中,突然有大批球迷从广场中心冲出并造成人员踩踏。有目击者称,广场上发生巨大的响声并引发了安全警报。

  事件发生后,当地的救护车和消防车赶到广场救援,现场至少有30名球迷受伤。

  安莎社报道说,这是一场虚惊。

  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都灵市,成立于1897年11月1日,是意大利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足球俱乐部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开普敦举办美食美酒节
    开普敦举办美食美酒节
    水中骑象表演
    水中骑象表演
    世乒赛男单:张继科无缘16强
    世乒赛男单:张继科无缘16强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齐创收盘新高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日齐创收盘新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8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