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71届托尼奖揭晓 《致埃文·汉森》成最大赢家
2017-06-13 12:56: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6月12日电(记者李桃)第71届托尼奖颁奖典礼11日晚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举行,百老汇音乐剧《致埃文·汉森》斩获6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致埃文·汉森》讲述了一个关于青少年面对孤独、焦虑甚至自杀的故事,一举拿下最佳音乐剧、最佳原创配乐、最佳编曲等奖项。该剧主演、23岁的百老汇新人本·普拉特以他独特、迷人的方式演绎美国高中生活,勇夺最佳音乐剧男主角奖。

  普拉特在领奖时对受到社交焦虑症困扰的年轻人说:“不要浪费时间模仿别人,因为你的与众不同之处正是你的力量所在。”

  《致埃文·汉森》2016年在百老汇开演,其音乐创作者本吉·帕塞克和贾斯汀·保罗此前曾凭借电影《爱乐之城》主题曲问鼎金球奖和奥斯卡奖,此次又将托尼奖收入囊中。

  其他奖项方面,讲述1993年巴以和谈的戏剧《奥斯陆》获得最佳戏剧奖;《你好,多莉》摘得包括最佳复排音乐剧、最佳音乐剧女主角等在内的4项大奖,而本次获得12项提名的音乐剧《娜塔莎、皮埃尔和1812年的大彗星》仅获得最佳音乐剧场景设计和最佳音乐剧灯光设计两项技术类奖项。

  颁奖典礼由在热门美剧《纸牌屋》中扮演总统的凯文·史派西担纲主持。

  托尼奖1947年由美国戏剧协会设立,以表彰每年在纽约百老汇剧院上演的杰出剧目。作为美国戏剧领域最高奖,托尼奖与电影领域的奥斯卡奖、电视领域的艾美奖和音乐领域的格莱美奖齐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雨后“魔鬼城”
    雨后“魔鬼城”
    “枪王”对决
    “枪王”对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13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