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谷歌用“小面” 取代无人驾驶原型车
2017-06-15 09:07:54 来源: 科技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从谷歌无人车项目拆分出来的独立公司Waymo日前宣布,公司将不再使用 Fireflies(萤火虫)车队——最早的小型无人驾驶原型车。Waymo选择将无人驾驶技术整合到其他车辆上,如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面包车等。

  Waymo公司表示,通过专注于Pacifica小型面包车等大批量生产的车辆,公司将能够更快地为更多的人带来无人驾驶技术。Waymo还表示,专注于批量生产的车辆开辟了更多的测试机会,因为Fireflie原型车在公共道路的行驶速度被限制在25英里/小时(约40公里/小时)。

  这一决定也表明,谷歌将不会生产自己的车辆,与汽车制造商竞争,而是专注于将无人驾驶技术销售给任何有兴趣的汽车制造商。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全球最具价值品牌:谷歌居首腾讯进入前十
    卜晓明  英国市场调研机构凯度华通明略公司旗下BrandZ最新排名显示,谷歌蝉联全球最具价值品牌;腾讯首次进入前十名。
    2017-06-07 06:55:05
  • 谷歌开发者大会聚焦人工智能
    美国谷歌公司在17日举行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系列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新产品和服务,体现了谷歌从“移动优先”转向“人工智能优先”的整体发展战略。
    2017-05-18 20:35:01
  • 谷歌向俄反垄断局缴纳767万美元罚款
    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11日宣布,美国谷歌公司9日向反垄断局缴纳了4.38亿卢布(约合767万美元)行政罚款。
    2017-05-12 03:23:5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3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