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东北部发生骚乱致十多人受伤
2017-06-17 23:32: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6月17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东北部西孟加拉邦大吉岭地区发生的骚乱17日持续升级,已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十多人受伤。

  据报道,当地一个谋求从西孟加拉邦独立的廓尔喀人政党对政府在公立学校推行孟加拉语教学不满,号召人们进行抵制,引发游行示威。该政党一名领导人的住所遭破坏以及一名邦议员的儿子日前被捕,引发骚乱。

  警方说,一名警察和十多名示威者在骚乱中受伤。那名警察伤势较重,已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政府已派出军队到场协助控制局势。

  大吉岭地区位于西孟加拉邦喜马拉雅山麓,是著名的大吉岭红茶产地,也是一个旅游胜地。这场骚乱使大批游客逃离该地区,给当地旅游业带来不小影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印度东北部遭暴雨袭击至少12人死亡
    据印度媒体13日夜间报道,印度东北部阿萨姆邦和米佐拉姆邦遭受暴雨袭击,造成至少12人死亡、多人失踪。
    2017-06-14 16:43:14
  • 印度一烟花厂爆炸14人死亡
    据印度媒体7日报道,印度中央邦巴拉卡德地区一家烟花厂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4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7-06-07 23:02:24
  • 印度一工厂围墙倒塌致8人死亡
    新华社新德里6月7日电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一座工厂的围墙7日突然倒塌,造成包括4名儿童在内的至少8人死亡,另有15人受伤。
    2017-06-07 21:13:4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夏日黄土高原
    夏日黄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游人
    油葵花海醉游人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16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