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侨联评选出20名新侨创新创业杰出人才
2017-06-26 17:00: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6日,新侨创新创业活动暨侨创论坛在北京举行。新华网发(李夏摄)

  新华网北京6月26日电(李夏)新侨创新创业活动暨侨创论坛26日在北京举办。活动期间,中国侨联评选出20名新侨创新创业杰出人才,并颁发了证书。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活动致辞中说,在中国改革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归国侨眷和海外侨胞作为独特的群体,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新时期,新侨创新创业人才应将创新活力和创业热情融入中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新侨创业企业应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和国际合作献智出力。

  万立骏表示,中国侨联和各级侨联在贯彻国家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中积极作为,在打造“创业中华”品牌,举办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推进“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加强特聘专家委员会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

  据了解,评选出的20名新侨创新创业杰出人才具体名单是:丁列明、王莉、王暾、毛大庆、尹学军、刘若鹏、刘昊扬、汤卫平、李然、汪潮涌、陈十一、林东、施乾平、秦玥飞、袁岳、顾行发、徐小平、高益槐、黄维、盛希泰。

  除了评选20名新侨创新创业杰出人才,出本次活动还为新增聘的中国侨联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海外委员颁发了聘书。

  本次活动由中国侨联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贺化、中国侨联部分副主席及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单位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和来自18个国家的30余位海外委员共3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石家庄正式进入“地铁时代”
    石家庄正式进入“地铁时代”
    寸金之地养“野鸟”——厦门五缘湾栗喉蜂虎自然保护区见闻
    寸金之地养“野鸟”——厦门五缘湾栗喉蜂虎自然保护区见闻
    “复兴号”京沪双向首发
    “复兴号”京沪双向首发
    甘肃戈壁花海上演“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甘肃戈壁花海上演“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1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