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沙特说四国向卡塔尔提出的要求不容谈判
2017-06-28 07:11: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利雅得6月27日电(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朱拜尔27日表示,沙特等四国向卡塔尔提出的解决断交危机的要求不容谈判。

  朱拜尔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沙特、埃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巴林不会就四国提出的要求与卡塔尔当局进行任何谈判。

  另据沙特媒体报道,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将访问美国,就此次断交危机与美方进行商讨。

  6月5日,沙特、阿联酋、巴林和埃及以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破坏地区安全局势为由,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并开始对卡塔尔实施禁运和封锁。随后,又有多个国家宣布与卡塔尔断交。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23日报道,沙特等四国已向卡塔尔提出13点要求作为解决断交危机的条件,并限定卡塔尔在10天内满足上述要求。卡塔尔方面则表示,沙特等国提出的要求是对卡塔尔主权的限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湖南张家界:救援演练保安全
    湖南张家界:救援演练保安全
    向日葵花开
    向日葵花开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禁毒:形势严峻 任重道远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云南德宏集中销毁毒品5.6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2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