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索马里政府军击毙6名极端组织“青年党”成员
2017-06-30 04:11: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6月29日电(记者金正 卢朵宝)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政府军29日与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在索马里东南部的中谢贝利州发生激烈交火,至少6名“青年党”成员被当场击毙。

  索马里政府军指挥官阿卜杜拉希·阿里·阿诺德对媒体表示,当天上午,一伙“青年党”武装分子对中谢贝利州一处政府军营地发动袭击,双方随后发生交火,至少6名“青年党”成员被打死,一名政府军士兵丧生。

  阿诺德说,政府军针对“青年党”的打击行动会持续进行。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为彻底铲除“青年党”,索马里安全部队和非盟军队展开了一系列军事行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索马里首都一警察局遭汽车炸弹袭击致3人死亡(组图)
    新华社照片,摩加迪沙,2017年6月22日 (国际)(1)索马里首都一警察局遭汽车炸弹袭击致3人死亡6月22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安全人员查看汽车炸弹袭击现场。
    2017-06-23 09:05:31
  •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发生汽车炸弹袭击(组图)
    这是6月20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拍摄的汽车炸弹袭击现场。据外电报道,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20日发生一起针对政府大楼的汽车炸弹袭击,已经造成至少10人死亡。据外电报道,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20日发生一起针对政府大楼的汽车炸弹袭击,已经造成至少10人死亡。
    2017-06-21 07:19:05
  • 索马里首都一政府大楼遭袭至少15人死亡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区政府大楼20日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2017-06-20 21:46:2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长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长沙湘江突破36米警戒水位
    加州山火肆虐
    加州山火肆虐
    记忆“魔鬼周”|看特战队员如何突破敌人封锁线
    记忆“魔鬼周”|看特战队员如何突破敌人封锁线
    去中国圆空姐梦
    去中国圆空姐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37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