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奥委会决定将同时选出2024年和202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
2017-07-12 00:29: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瑞士洛桑7月11日电(记者王子江 刘曲)国际奥委会第130次全会11日在这里举行投票,一致决定2024年和2028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将同时选出,两个申办城市洛杉矶和巴黎谁先举办,将于今年9月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31次全会上投票决定。

  参加当天全会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一共有83人,大家一致表决通过了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上个月作出的决定,那就是在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城市只剩下洛杉矶和巴黎的情况下,将202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授予落败的城市,有利于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长远利益。

  投票结束后,洛杉矶市长加塞蒂和巴黎市长伊达尔戈登上主席台,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站在中间高举起两人的手表示庆祝。

  这个结果被看做是巴赫的胜利,他在今年初最早提出这个建议时,遭到了很多国际奥委会委员的反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二环路高架水泥桥墩变身“绿色长廊”
    成都二环路高架水泥桥墩变身“绿色长廊”
    暑期安全第一课
    暑期安全第一课
    伊拉克总理正式宣布摩苏尔全面解放
    伊拉克总理正式宣布摩苏尔全面解放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