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将接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2.5亿美元贷款
2017-07-14 20:03: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7月14日电(记者郑思远)埃及中央银行13日表示,埃及将于近日接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2.5亿美元的贷款。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13日批准了这笔贷款,预计将于数日内完成转移。这笔贷款属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向埃及提供的120亿美元贷款中的一部分,原本交付时间为6月底。埃及已于去年11月收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7.5亿美元贷款。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埃及去年达成协议,决定在3年内对埃及发放120亿美元贷款以鼓励该国实施经济改革。埃及经济改革措施包括削减补贴、增加税收和埃镑汇率浮动等。

  埃及央行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放贷款表明对埃及经济改革的肯定。

  由于近年来政治不稳定以及安全问题等原因,埃及经济面临游客、外国投资和外汇储备下降等困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强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战高温 练精兵
    战高温 练精兵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暑期课堂“零距离接触”食品检测全过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60112132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