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在烤箱里放钱!为了早起大家都用哪些奇葩招数
2017-07-16 06:45: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不少人觉得早起困难,恨不得上三个闹钟才管用。英国家庭育儿交流平台“妈妈网”一名用户发帖求助,如何才能快速早起又不那么痛苦,引来诸多“早起的鸟儿”分享自己的经验。

  常见办法包括早睡、睡前不玩手机电脑、准备好美味早餐等。一名网友建议,听到闹钟响立即起床,养成习惯就好。另一人则建议,把闹钟放在另一个房间内,那样就不得不起床去按掉,“如果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我都会按掉接着睡”。

  也有人建议,窗帘别拉紧,留一条缝,让太阳光照射进来,可以自然醒。有的网友则是一醒就打开灯,让房间变得明亮起来,然后直接走进卫生间。

  不少网友调侃说,家中有个娃无疑是最好的闹钟。一个署名为“BumWad”的网友说:“你可以借走我家两岁的宝宝。”

  最有创意的一个建议来自一名女性网友。她说,她有个朋友,把一张20英镑(约合173.8元人民币)的纸币放在烤箱内,然后定时,如果不能按时起床关掉烤箱,后果有点严重,所以,“这个办法每次都奏效”。(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空军常态化远海远洋训练检验海上实战能力
    中国空军常态化远海远洋训练检验海上实战能力
    南京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南京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告别贝雷帽!全军8月1日起佩戴夏常服帽
    告别贝雷帽!全军8月1日起佩戴夏常服帽
    长沙橘子洲景区重新开园
    长沙橘子洲景区重新开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6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