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西南部发生交通事故致2死27伤
2017-07-17 19:51: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7月17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西南部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17日发生一起汽车相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27人受伤。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当地紧急情况部门的消息说,17日凌晨,一辆小轿车与一辆由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开往该区皮亚季戈尔斯克市的公共汽车相撞。事发时小轿车上有1人,公交车上共有28人。

  当地交通部门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小轿车司机因为疲劳驾驶冲入对面车道,与迎面驶来的公交车相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11款车进入纯电动汽车备案
    市经信委昨天公布了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产品备案信息(2017年第3批),6家生产企业的11款车型入选。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景光预计,下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会迎来一个集中爆发期,北京会有很多的车型投放市场。
    2017-07-13 03:26:1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霞映三峡美如画
    霞映三峡美如画
    长空栈道:西岳华山第一天险
    长空栈道:西岳华山第一天险
    仙居:雾锁群峦如仙境
    仙居:雾锁群峦如仙境
    “水中茶馆”享清凉
    “水中茶馆”享清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33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