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洲之星”带你游虚拟海底
2017-07-17 06:46: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欧洲之星”列车推出虚拟海底游活动。戴上列车免费提供的虚拟现实头盔,坐着火车就能如临其境地进入海底世界“畅游”一番。

  这项名为“欧洲之星冒险之旅”的活动从本月14日开始,持续整个暑假。当列车驶入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时,乘客用手机登录列车自带娱乐系统,戴上头盔,会立即感觉车厢变成透明,还会看到车厢外出现了一个奇妙的海底世界。

  在这段虚拟游览中,乘客们会在两名海底探险家罗丝和贝努瓦的带领下,认识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沉没的海底宝藏,聆听海盗船、美人鱼和大章鱼的故事,还可以玩互动游戏。

  “欧洲之星”商务总监尼克·默瑟告诉英国《每日邮报》:“游客们经常问,穿越隧道时是否可以看到鱼,如今,我们终于把这变成了现实……向顾客们提供逼真的3D体验。”(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 欧洲新朋友发出善意,特朗普赴法“闪电约会”马克龙
    【环球时报驻法国特约记者 潘亮 环球时报记者 杜海川】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三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为长子小特朗普辩护,并重申“通俄门”调查是“史上最大的政治迫害”。
    2017-07-14 07:20:21
  • 欧洲再次“禁土入境” 引发新一轮土欧互撕
    7月10日,奥地利外交部新闻发言人表示,禁止土耳其经济部长尼哈特·泽伊贝克奇入境,参加将于7月15日举行的在奥土耳其人纪念土耳其政府挫败政变一周年的活动。在G20汉堡峰会前,土耳其曾向德国政府提出准许埃尔多安在峰会期间参加公开活动,向旅居德国的土耳其籍公民发表讲话,遭到德国拒绝。
    2017-07-13 07:18:15
  • 欧安组织会议磋商应对欧洲安全挑战
    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非正式外长会议11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各方就应对当前欧洲安全面临的危机和挑战协调共同立场、寻找解决方案进行磋商。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非正式外长会议11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各方就应对当前欧洲安全面临的危机和挑战协调共同立场、寻找解决方案进行磋商。
    2017-07-13 07:03:3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空军常态化远海远洋训练检验海上实战能力
    中国空军常态化远海远洋训练检验海上实战能力
    南京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南京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告别贝雷帽!全军8月1日起佩戴夏常服帽
    告别贝雷帽!全军8月1日起佩戴夏常服帽
    长沙橘子洲景区重新开园
    长沙橘子洲景区重新开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6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