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几内亚政府表彰中国援几医疗队
2017-07-18 23:35: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比让7月18日电(记者陈晨)科纳克里消息:几内亚政府18日在首都科纳克里举行仪式,为圆满完成任务、即将离任回国的中国援几第25批医疗队队员授予奖状,以表彰他们为发展几医疗事业、增进两国友谊作出的贡献。

  当天上午,几内亚卫生部长阿卜杜勒-拉赫曼·迪亚洛在卫生部向全体医疗队员授予奖状,表彰各位队员在援几工作期间为改善几内亚人民健康、提高几方医疗水平所作出的努力与成绩。

  随后,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在总统府向中国援几第25批医疗队队长王宇授予总统大骑士勋章,以表彰他为促进几中医疗深入合作、巩固两国友谊所作出的重大贡献。

  中国援几内亚第25批医疗队共有19名队员,2016年1月起在位于科纳克里的中几友好医院进行为期18个月的医疗援助工作。在几工作期间,医疗队为几方医疗人员建立长效培训机制,设立几内亚首间重症监护室,开展腹腔镜等微创手术,为中几友好医院长期发展搭建新平台,赢得几政府和民众的信任和肯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相关新闻
  • 俄罗斯向几内亚提供第一批俄制埃博拉疫苗
    俄罗斯12日向几内亚提供第一批由俄研制的埃博拉疫苗。这是俄罗斯首次向非洲国家运送疫苗并组织接种。
    2017-07-13 16:06:34
  • 几内亚总统孔戴会见杨洁篪
    3月22日,几内亚总统孔戴在科纳克里会见国务委员杨洁篪。
    2017-03-23 08:10:22
  • 几内亚暴发麻疹疫情
    科纳克里消息:几内亚卫生部10日宣布,截至当天,今年以来几内亚全国已有疑似麻疹病例417例,其中确诊122例,目前尚无死亡病例。
    2017-02-11 20:26:2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漂浮“死海” 酷玩一“夏”
    动物园为大熊猫送冰块消暑
    动物园为大熊猫送冰块消暑
    短跑名将张培萌与歼-10赛百米
    短跑名将张培萌与歼-10赛百米
    气温超40℃ 大漠深处有战鹰出没
    气温超40℃ 大漠深处有战鹰出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34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