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白宫说特朗普拟提名洪博培任美驻俄大使
2017-07-19 11:00: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7月18日电(记者刘晨 陆佳飞)白宫18日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拟提名前驻华大使洪博培出任美国驻俄罗斯大使。

  早在今年3月,多家美国媒体就报道特朗普有意提名洪博培担任驻俄大使一职,而后者也表示接受。

  按照程序,美驻俄大使人选需经国会通过后才能正式获得任命。

  洪博培是共和党人,目前担任华盛顿智库大西洋理事会主席,他曾任犹他州州长,后于2009年至2011年出任美国驻华大使。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美国宣布对伊朗实施新制裁
    美国国务院18日宣布,对18个伊朗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理由是他们支持伊朗的弹道导弹计划、军事采购及支持伊朗革命卫队、实施跨国犯罪行为等。美国国务院则在18日的声明中又将两家涉嫌参与伊朗弹道导弹研究和测试的机构列入制裁名单。
    2017-07-19 08:32:12
  • 美前驻华大使称中国网络支付远超美国:中国人对未来更乐观
    参考消息网7月19日报道美媒称,美国前驻华大使博卡斯15日称赞中国开拓进取的精神,他认为中国使用网络支付的热潮是中国超越美国的一个典型领域。”  据艾瑞咨询集团说,2016年,中国的手机支付规模达到5.5万亿美元,是美国的1120亿美元的几乎50倍。
    2017-07-19 07:41:35
  • 医保诈骗案折射美国医疗体制弊端
    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联邦检察官已在全美范围内对涉嫌参与医保药物诈骗的412名医疗从业者提出起诉,他们涉嫌滥开止痛药及伪造医疗账单骗取联邦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涉案金额高达13亿美元。《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称,佛罗里达成为美国医保诈骗的重灾区,滥用药物已经成为该州棕榈滩镇最大的产业,每年创收超过10亿美元。
    2017-07-19 07:16: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开幕
    全球授权展中国站开幕
    广东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链条”援疆
    广东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全链条”援疆
    多国旅游专家体验安吉“美丽乡村”游
    多国旅游专家体验安吉“美丽乡村”游
    重庆动物园助动物“冰爽”度夏
    重庆动物园助动物“冰爽”度夏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344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