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演开展图上推演
2017-07-24 21:19: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谈中印洞朗对峙:责任完全在印方,中方不会做任何妥协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4日在谈到中印洞朗地区对峙事件时表示,此次事件责任完全在印方,中方决不会在领土主权问题上做任何妥协。

  【要闻二】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演开展图上推演

  当地时间23日,中俄“海上联合-2017”军事演习进入第二天,双方参演指挥员开展了图上推演环节。

  【要闻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再次上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4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更新内容,将中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上调0.1和0.2个百分点至6.7%和6.4%。

  【要闻四】土耳其总统访问沙特斡旋卡塔尔危机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3日抵达沙特阿拉伯西南沿海城市吉达,为化解沙特等四国与卡塔尔的断交危机作斡旋努力。

  【要闻五】她的世界总是泪水涟涟 韩91岁“慰安妇”去世

  韩国京畿道广州市的一家“慰安妇”养老院说,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遭日军强征的一名受害“慰安妇”金某23日因病去世,享年91岁。

  【要闻六】以色列考虑“替代措施”给冲突降温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新一轮紧张局势持续之际,以色列官员23日表示,不排除在耶路撒冷老城的圣殿山(穆斯林称尊贵禁地)采取其他安保措施以取代金属探测门。

  【要闻七】伊朗拒绝释放被捕美国公民

  据伊朗媒体23日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表声明,指责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伊方释放被捕美国公民是“干涉行为”,“不可接受”。

  【要闻八】阿富汗首都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4人死亡

  阿富汗内政部24日发表声明说,首都喀布尔当天早上发生的汽车炸弹袭击已造成24人死亡、42人受伤,伤亡者全部为平民。

  【要闻九】威廉哈里追忆戴妃 后悔那一天匆匆挂掉电话

  今年是戴安娜王妃逝世20周年。英国独立电视台制作了一部从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视角回忆母亲的纪录片,片名是《我们的母亲戴安娜:她的生平与传承》。这部纪录片定于24日在英国和美国各大电视台上映,预告片和片花23日曝光于众。

  【要闻十】二战题材新片《敦刻尔克》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二战题材新片《敦刻尔克》本周在北美开画,随即以周末三天505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装备的第一部电台:开创红军无线电通信历史
    装备的第一部电台:开创红军无线电通信历史
    第一次洲际导弹试验:霹雳弦惊周天荡
    第一次洲际导弹试验:霹雳弦惊周天荡
    千年古村落云海景观壮美 篝火晚会燃激情
    千年古村落云海景观壮美 篝火晚会燃激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62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