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朝使馆举行建军节招待会
2017-07-25 23:31: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25日,在朝鲜平壤,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前右)和朝鲜人民武力省副相姜顺男中将(前左)等来宾参观“光荣之旅”图片展。新华社记者 程大雨 摄

  新华社平壤7月25日电(记者程大雨 朱龙川)中国驻朝鲜大使馆25日晚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国防武官杨旭光等使馆外交官,朝鲜人民武力省副相姜顺男中将和朝鲜军方等部门代表,各国驻朝鲜外交使节、武官和国际机构代表,在朝志愿军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工作组,中国驻朝媒体记者以及正在朝鲜访问的中华英烈褒扬事业促进会和中国友好基金会代表团等出席。

  招待会现场举办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光荣之旅”图片展,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2017》纪录片。李进军在招待会前会见了姜顺男中将等朝方主要来宾。

  各方来宾热烈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祝愿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更大成就。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科学”号探秘南海
    “科学”号探秘南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79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