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媒体:国际联盟空袭造成数十名叙平民死亡
2017-07-25 04:59: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24日电(记者郑一晗 车宏亮)叙利亚媒体24日报道说,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造成数十名平民死亡。

  据叙利亚媒体“沙姆调频”报道,国际联盟当天空袭了叙北部拉卡市中心一座“伊斯兰国”控制的监狱,造成监狱内至少30名平民死亡。

  另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国际联盟当天还空袭了叙东部代尔祖尔省的“伊斯兰国”目标,造成数十名平民死亡。

  2014年9月,美国等国组建国际联盟,对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叙利亚政府认为此举未经联合国安理会授权,并指责美国主导的空袭行动导致大量叙平民死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国际联军袭击叙利亚哈塞克省民宅 导致6人死亡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当地消息人士称,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袭击了叙利亚哈塞克省沙达迪市以南的居民点基什基什 扎布尔。联军此前承认,据5月底的数据,他们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空袭行动中“无意打死了”603名平民。
    2017-07-13 08:45:29
  • “叙利亚民主军”称打死300余名恐怖分子
    由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简称“民主军”)21日发表声明说,过去两周该武装在拉卡打死300余名恐怖分子,并夺取若干街区。
    2017-06-22 12:25:57
  • 第一次!美军击落一架叙利亚政府军战机
    陈立希  美军战机18日在叙利亚境内击落一架叙利亚政府军战机并致飞行员失踪,这是叙利亚国内冲突2011年爆发以来美军首次击落叙利亚战机。
    2017-06-20 06:55:5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苗乡之晨
    苗乡之晨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发现”号探秘南海冷泉
    叩问千面之城——厦门新观察
    叩问千面之城——厦门新观察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上海:深水港里布航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662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