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三菱汽车最近一季度营业利润大增
2017-07-26 00:20: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7月25日电(记者钱铮)日本三菱汽车公司25日发布的财报显示,2017财年第一季度(4月至6月)公司营业利润为去年同期的约4.5倍。

  财报显示,由于SUV车型欧蓝德去年开始在中国生产带动中国市场销量大涨,以及SUV和皮卡在东盟地区销量上涨,2017财年一季度三菱汽车全球销量达24.1万辆,同比增长9%,恢复到该公司燃油效率造假风波之前的水平。

  当季,三菱汽车销售额为4409亿日元(1美元约合112日元),同比增长3%;营业利润206亿日元,而去年同期仅为46亿日元。

  三菱汽车2016年被曝出在燃效数据方面造假,后于同年5月被日产汽车公司收购。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三菱管理层大洗牌 6名高层来自日产汽车
    日前,三菱汽车官方发布了最新一次高层人事变动,此次共对43个岗位进行了调整,其中,有6名原日产高层进入三菱汽车任职。包括任命特雷弗·曼恩为三菱首席运营官;卡洛斯·戈恩担任三菱汽车董事长;三菱汽车原董事长益子修继续担任CEO等等。
    2017-03-27 07:15:04
  • 三菱油耗丑闻发酵:日产或停止委托三菱代工微型车
    受此次违规问题影响,日产不得不停止销售微型车,三菱汽车将为日产的损失作出补偿。日产有部分微型车由铃木代工,因此日产也可能考虑向三菱汽车以外的公司谋求代工。若日产改为自主生产,对三菱汽车的经营将造成沉重打击。
    2016-04-27 23:34:1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浙江:冰洞避暑游
    浙江:冰洞避暑游
    盛夏消防练精兵
    盛夏消防练精兵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情暖太行山区留守儿童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发现”号在南海采集到大量冷泉生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379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