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普京:美“通俄门”调查损害双边关系
2017-07-28 11:06: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芬兰萨翁林纳7月27日电(记者李骥志 张璇)正在芬兰访问的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表示,美国针对所谓俄罗斯影响美国总统选举事件进行调查,这一举动有损双边关系。

  普京在与芬兰总统尼尼斯托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对此进行调查是为了处理国内问题,但牺牲了俄美双边关系。这些调查缺乏对局势的全面研究,因此不是真正的调查,而是企图渲染反俄情绪的行为。他表示,美国总统选举与俄罗斯无关,俄罗斯也不去评价美国总统的所作所为。

  普京还说,近日美国国会通过对俄罗斯进行新一轮制裁议案,这种做法是想把自己的法律决定强加给别国,俄方将视制裁案的最终情况来决定如何进行回应。

  尼尼斯托认为,对俄罗斯采取任何新的制裁都会殃及其他国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孟加拉国头部连体女婴将准备接受分离手术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南昌军事装备展示中心即将向公众开放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龙滩水电站开闸泄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39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