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遭到外国网友疯狂吐槽的行为怪癖 你有吗?
2017-08-08 06:50: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每个人都有些行为癖好不愿为人所知,不过可以告诉“网络树洞”。匿名社交应用软件Whisper一些用户吐槽的怪癖,有些真是让人无语。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网友特别喜欢吃拌沙拉用的小萝卜,说是一吃就停不下来,小萝卜“就是我的薯片”。还有一个网友爱吃面粉,不是做成馒头或面条来吃,而是干吃面粉,一天三顿都吃,一周就吃掉5磅(2.27千克)重的一袋。

  有人特别喜欢闻洗衣粉的味道,有人忍不住要摸自己耳朵,有人喜欢买婴儿服,问题是自己还没怀孕。有人老是揪自己头发,结果年纪轻轻就头发稀疏。有人喜欢挤压海绵,还喜欢放嘴里又咬又嚼。一个网友吐槽自己喜欢玩胶带,一直玩到没胶为止,而且必须随身携带双面胶。

  有个网友喜欢偷东西,而且只偷没用的东西,比如码头上没有扶手的椅子、自己讨厌的服饰、一打一打的袜子等。

  还有个网友,小便不对准便池,偏喜欢往水槽里尿。缺德玩意儿,别让人知道是你干的!(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学”号起航开展海上考察
    “科学”号起航开展海上考察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745751